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周边游成长假出游主流 淄博潭溪山游园欢乐祥和

2021年10月02日 16:11:06 来源: 潭溪山旅游度假区

  国庆黄金周第二天,山东省内的周边游、近郊游、自驾游成为各景区的主流客群。

    上午9:00,位于淄博市淄川区的潭溪山旅游度假区,各处停车场已经陆续开始启用,来自济南、淄博、潍坊等地的游客陆续前来,有序停车、秩序良好。

  潭溪山景区通过LED电子屏、室外音响展播等方式,提醒游客做好游园防疫和森林防火工作。游客入园前,均需带好口罩,出示山东健康码,配合测温登记,并与身边游客保持1.5米安全距离。在景区与游客的共同努力下,景区内安全有序,一片欢乐祥和。

  9月底,由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统筹监制、淄博齐惠游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发行的齐惠游年卡正式投入使用。国庆假期期间,不少游客选择提前购买并激活齐惠游年卡,实现了快捷刷脸入园,十分方便。与此同时,景区也已实现无纸化入园。游客提前从景区公众号、美团、携程等平台预订门票后,即可通过检票口闸机核验二维码入园,大大提升了景区通行效率。(完)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7926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