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平原县公安局筑牢安保堤坝 国庆期间治安稳定

2021年10月09日 18:11:17 来源: 平原县公安局

  为确保2021年国庆期间社会治安稳定,山东省平原县公安局采取细致排查、周密管控、加密巡逻等多项措施,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积极为辖区群众创造安定、祥和的节日环境。

  为进一步强化社会面治安防控工作,确保国庆期间社会大局稳定、治安秩序良好。平原县公安局根据辖区治安特点科学调整巡控网络布局,有效整合防范控制力量,重点加强对治安复杂地区、易发案区域和重点路段、部位的巡逻防控。

  尤其是加大街面巡逻密度,以辖区主要道路、重点复杂部位为重点,辐射周边企事业单位、村庄社区,采取车巡+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武装巡逻,全力提高街面见警率,并有效防范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全力以赴确保辖区社会治安良好、有序,为人民群众创造了一个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梁家卿 谭燕艳)(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794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