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宋继宝主持召开生态文明示范建设工作座谈会

2021年10月15日 14:44:28 来源: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

  14日中午,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宋继宝主持召开生态文明示范建设工作座谈会。宋继宝充分肯定了山东省受表彰地区在生态文明示范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获得表彰命名的地区要当好排头兵、领头雁,切实增强责任感,自我加压,从严要求,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切实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指出,本次COP15大会为各受表彰地区提供了国际视角和很好的学习机会,要站在世界前沿,坚持绿色低碳发展的战略定力,奋力趟出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注重打造本地区的特色亮点,例如在生物多样性保护、绿色建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国际合作交流等领域,要结合山东实际,创出可复制可推广的新经验。

  对受表彰地区提出的意见建议,宋继宝表示,省生态环境厅将进一步研究激励政策,加大科技、考核等方面的支持力度。

  省生态环境厅生态处、规划院等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7960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