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禹城房寺镇:民警雨天巡逻救助落水车辆

2021年10月16日 09:13:30 来源: 禹城市房寺镇政府

  10月15日清晨5时许,天空下着小雨,路面泥泞。山东省禹城市房寺派出所值班民警巡逻至房寺镇大程村村东河岸时,发现一辆白色大众轿车掉落到路边,车头扎在河里,车辆发动机及保险杠受损严重。

  民警环顾四周不见司机以及车上人员,想必司机去了医院救治,打开车门发现车内钱币等贵重物品还在,于是在现场守候等待司机,等了半个小时也不见司机前来处置。民警心想车一直在河里也不是办法,物品丢失势必会加重车主的损失。于是,民警一边联系车主一边协调附近的吊车赶到现场,将车辆从河中吊了出来。此时,车主包扎完伤口也赶到了现场,对民警不怕吃苦、尽职尽责、积极作为表示由衷感谢。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