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举办董鲁光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1年10月19日 18:06:47 来源: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

  日前,山东省生态环境厅举办搏命攻坚的环保人董鲁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孙剑,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訾建华出席报告会;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宋继宝主持会议。

  董鲁光生前系济宁市生态环境局汶上县分局监察室主任、辐射科科长(副科级干部),1980年4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济宁市“千名人才”,曾参加援疆支教工作。2021年9月26日上午,董鲁光因长期超负荷工作,劳累过度,突发疾病因公殉职,倒在了他挚爱的生态环保工作岗位上,年仅41岁。

  报告会上,企业代表赵国防、董鲁光同志的爱人丰会民、董鲁光生前同事徐兵、媒体记者代表肖涛,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董鲁光同志情系环保、扎根基层、坚守初心、服务群众,在平凡艰苦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人生的感人事迹。事迹报告感人至深、触及灵魂、激人奋进、催人前行,现场的干部职工眼含热泪、满怀敬意,无不为董鲁光的事迹所感动。

  会后,宋继宝同志与报告团成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向董鲁光同志家属表示深切慰问,向报告团成员表示衷心感谢。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全省生态环境系统1.3万余名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797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