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融创深耕济南七载共建新城市

2021年10月29日 17:18:12 来源: 融创济南城市公司

  10月29日,融创济南新生代品牌大片《敢新者常新·I AM 新济南》全网首映,融创济南以城市新生代的镜头语言,向人们展示了这个深耕济南7年的房企品牌,关于新济南与新生代的未来答案。

  视频上线以来,在济南引发社会的热切关注,传统济南与当代济南的城市对话,传统观念与新生代主张的思想碰撞,让观看者无不感慨这些年来的济南城市之变,气质之新。

  七年来,融创济南以“共建美好济南”为目标,深度参与新济南的发展建设:从一座财富中心见证CBD的拔地而起,到中新国际城引领东部的羽翼渐丰,从济南融创文旅城为城市带来世界欢乐,到烯谷国际中心助力齐鲁科创大走廊布局。融创济南以新生代为主体,一幅涵盖居住、消费、文旅、产业的全场景城市图卷正在融创济南笔下徐徐展开,书写着济南“敢新者常新”的时代精神。

  今年,基于主流客群年轻化的趋势,融创提出了“I AM I”新生代生活新主张,融创北京集团又创造性地发布了“HOME+”新生代产品,融创在济南打造的融创·未来壹号及烯谷国际中心项目成为焦点所在。融创希望“家”不只局限于满足原有单一的居住属性,而是满足新生代的个性需求,让家变成一种可居家、可悦己、可社交、可办公的聚合场所,让年轻人能够以喜欢的生活方式留在济南。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009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