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超赞,咱禹城的她和困难群众走着走着成了亲戚

2021年11月11日 16:46:26 来源: 禹城市委宣传部

  图说禹城,因你精彩!本期图说的是:超赞,咱禹城的她和困难群众走着走着成了亲戚!她叫王梅,禹城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












    人家王梅的先进事迹有很多很多,今天算是花开千朵,单表一枝。


  王梅在辛店镇王山社区任第一书记时,社区内12户困难群众成了她心中难舍的牵挂,她走村串户、了解实情,提供健康服务和生活物资救助,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



  一个名叫李长青的困难群众,37岁,因车祸造成高位截。王梅看在眼里,急在心里,苦口婆心地和李长青聊家常、聊人生、聊未来,让他重燃生活的希望。还为李长青的孩子协调申请助学金、独生子女困难补助,生活上、心理上的难题一个个被破解,慢慢地,李长青一家把她当成了自家人。这不,利用周末时间,王梅又带着面粉、食用油等生活品来看他们一家了!







  有一段时间见不到王梅的身影,就主动打电话问她,“是不是调走了,可要常回来看看啊”,这时的她无比欣慰,也坚定了她继续在为民服务道路上砥砺前行的信心。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054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