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宋继宝参加省厅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12日 17:24:44 来源: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

  11月11日,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宋继宝参加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党支部与督察办党支部联合举办的主题党日活动,与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到山东省档案馆参观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在展厅誓词墙前重温入党誓词。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分为序篇和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和万山磅礴看主峰8个篇章。观看展览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聆听档案背后的故事,仔细浏览珍贵档案文献、精彩的照片、音视频和实物档案,交流感悟心得。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展厅誓词墙前,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一致认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通过观看展览,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汲取了精神力量,强化了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把人民群众在生态环境领域的急难愁盼作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着力点,树牢“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聚焦减污降碳协同增效,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全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058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