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禹城市房寺派出所积极开展“断卡行动”宣传活动

2021年11月20日 09:49:40 来源: 禹城市房寺镇政府

  为严厉打击网络新型违法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近日,山东省禹城市房寺派出所积极开展“断卡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张贴海报等形式,向群众讲解“两卡”犯罪的表现形式、犯罪特点、危害结果和防范对策,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还提醒广大群众要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和对“两卡”犯罪的敏感性,不要贪图蝇头小利将自己的“两卡”出借、出售、出租给他人,成为犯罪分子违法犯罪的帮凶。

  同时,民警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断卡行动”和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行动中来,大胆举报揭发违法犯罪线索,营造全民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良好氛围。(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0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