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举办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

2021年11月22日 17:44:03 来源: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

  11月19日,山东省生态环境厅举行了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向近期退休的山东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正处级)张照礼表达感谢、送上祝福。座谈会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侯翠荣主持,厅党组书记、厅长宋继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班子成员和职工代表参加。

  厅党组书记、厅长宋继宝指出,张照礼政治强、工作实、作风硬、敢担当,攻坚克难,每战必胜,为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付出了辛勤汗水,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工作争第一,创先争一流,给大家做出了表率。希望张照礼退休后在健康快乐生活的同时,继续关心关注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对全省生态环境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常回来看看。

  山东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王德明和职工代表先后发言。荣退干部张照礼发表了退休感言,他说,生态环境保护是一项崇高光荣的事业,省生态环境厅是一个有着铁军作风的坚强战斗集体,作为这个集体的一份子,我感到光荣而自豪。今天我再次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领导的关怀,我将继续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座谈会上,厅党组书记、厅长宋继宝为荣退干部张照礼颁发了“光荣退休”纪念牌。(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8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