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举行青年理论学习交流会

2021年12月07日 16:18:07 来源: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

  2021年12月2日下午,山东省生态环境厅举行全省生态环境系统“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暨青年理论学习交流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成员王庆勇、团省委副书记盛夏到会指导,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崔凤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盛夏为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单位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即墨分局办公室授牌,并与王庆勇、崔凤友分别为全省生态环境系统2019-2020年度山东省“青年文明号”单位——山东省青岛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青年攻坚突击队、德州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阳信县生态环境监控中心授牌。4个“青年文明号”单位负责同志围绕创建“青年文明号”亮点和典型做法作了汇报发言。

  会议对厅直属机关2021年度青年理论学习标兵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扬,为6个标兵集体和41名标兵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召开了青年理论学习交流会,8位青年代表结合岗位职责畅谈学习成果,交流在生态环境工作中年轻干部发挥作用情况。

  崔凤友充分肯定了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即墨分局等有关单位在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就进一步加强厅直属机关青年干部队伍建设作出了系统部署,并就强化青年干部理论武装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二是严格学习制度、加强理论武装。三是扎实抓好创建,引领一流业绩。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直属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39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