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领秀城麓系洋房单盘销售额创新高

2021年12月31日 17:50:22 来源: 中国绿发山东亘富公司

  回顾即将过去的2021年,领秀城麓系洋房单盘销售额已突破50亿,凭借惊艳的卓越战绩,从众多改善盘中脱颖而出。数字背后,是一座5000余亩大城的深耕修为,方能成就济南高端改善市场不可或缺的中流砥柱。

城市的风景

描述已自动生成

  自2005年起,领秀城的落定,将南城区域价值迅速点燃。作为一座十余年开发的大盘,领秀城的公园、商业、教育、生活配套一应成熟。

  在5000余亩的土地容量上,领秀城结合森林、三山、公园等元素,运营长在公园里的健康社区,把社区和城市环境有机融合,先后打造领秀城森林公园、原乡运动公园、望花楼山山体公园等八座山体公园,这一点在众多环境好的楼盘里面,也是上乘。

房间里有窗户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极致产品观

  麓系改善洋房|绿色健康宅

  建面约128-249㎡毛坯+带装修全系洋房,一线瞰山优势,超前的大宽厅品规划,3+1/4+1/5室全阶户型等,这些基本做到了目前济南大平层里的高配。

  与此同时,麓系系洋房与装配式精工技术首度融合,构筑5G绿色健康宅,绿色三星、二星级健康建筑标准,铝板幕墙金属立面、沉浸式社区大堂、五进礼序、全屋带装修工艺等,颠覆济南鼎豪山居标准。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22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