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绿城·春风心语城市展厅开放 正式亮相济南

2022年03月12日 18:29:43 来源: 济南绿城春风心语项目

    3月12日,绿城·春风心语城市展厅开放,正式亮相济南。

    这里是绿城为济南打造的首款YOUNG HUB活力社区。继CAD、CBD片区全面成熟之后,绿城·春风心语所在区域,即将打造成为济南CLD中央居住区。

  秉承绿城集团“颜值与智慧”兼具的要求,聚焦生活所需、审美高度与细节考究,项目集合拥抱式生活配套/围合式社区规划/交互式商业街区/公园式园林景观/创新外立面设计,造就符合时代青年生活特性的一站式理想社区。

  项目使用的绿城物业,自2019年全面迭代至2.0时代“5G心服务”,囊括G-HOUSE、G-LINK、G-BOX、G-SPACE、G-CLUB五大板块服务产品,全面提升绿城生活服务的价值。

 

[ 编辑:江昆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46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