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淄博高新区:启动工作“加速键” 奋力实现“开门红”

2022年04月08日 11:13:29 来源: 淄博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

  近日,山东省淄博高新区众多企业迅速反应,启动工作“加速键”,加快步伐、满负生产,奋力实现“开门红”。

  对于小微企业来说,快速发展少不了资金的扶持。自2020年以来,淄博高新区聚焦资本市场发展,落实优厚政策,通过实施“落实政策扶持,当好企业管家;政府搭建平台,促进银企合作;组织专家问诊,解除企业顽疾”三大举措,全力助推金融赋能,为企业动能转换、产业升级、高质高效发展提供了新动力,一批有发展前景的小微企业被列入金融扶持名单。

  为更好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淄博高新区持续开展助企服务,通过线上线下多方式受理企业复工和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困难诉求,全力解决资金保障等难点堵点问题,进一步加大助企纾困力度,帮助企业全力冲刺一季度,实现“开门红”。(王乔 王刚 冯骁珩)(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4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