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淄博高新区:直播进校园 护航高校毕业生就业路

2022年05月07日 17:16:09 来源: 淄博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

  近日,由淄博高新区人社中心主办、Hiturn(海豚)人才网承办的保就业系列活动——毕业生专题通过线上直播走进校园,将就业指导服务呈现给高校毕业生。

  本次直播就求职心态、职场规划、职位选择、面试问题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一一解答讲解,帮助高校毕业生摆脱就业焦虑,找准自身定位,精准投递简历,给毕业生提供具体的就业指导。

  下一步,淄博高新区人社中心将继续联合Hiturn(海豚)人才网,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求职招聘信息,宣传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持续提供职业指导和招聘方面的直播,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王敏敏 董乃波 周迪)(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9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