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沂源:“善小”志愿服务扶老助残传递温暖

2022年05月13日 10:01:32 来源: 沂源县委宣传部

  5月11日,山东省沂源县举行2022年“阳光伴我行”儿童轮椅捐赠活动,为帮助脑瘫儿童的康复和护理,解决脑瘫儿童及其家庭“出行难、护理难、负担重”的问题,让脑瘫儿童更多地走出户外,更好地融入社会、享受阳光。

  今年5月15日是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沂源县组织开展以“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主题的系列扶残助残活动,积极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事、办好事。

  5月13日,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善小”志愿服务队联合历山街道城南社区到县药玻家属院,开展以“善小同行 温暖入心”为主题的扶老助残志愿服务活动,为残疾家庭特困户送去鸡蛋和牛奶,并和大家一起为他们打扫居家卫生、收拾物品等,同时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打扫小区的卫生死角,并且到重要路段清理盲道,以实际行动确保残疾人员出行安全。(任克峰)(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6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