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抓环保促发展"100例》专家论证会在济南召开

2022年05月23日 17:07:18 来源: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

  5月21日,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在济南市组织召开了《“抓环保促发展”100例》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山东社科院、省安全生产技术服务中心、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建筑大学的有关专家对典型案例进行研究论证。省生态环境厅一级巡视员葛为砚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专家对《“抓环保促发展”100例》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抓环保促发展”100例》内容丰富、特色鲜明,体现了典型性、实效性和可推广性。这些案例是山东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鲜活实践,充分说明了保护生态环境和发展经济从根本上讲是有机统一、相辅相成的,对推动山东省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要求,厅有关处室、单位要根据专家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抓环保促发展”100例》,尽快完成典型案例的印发工作。要切实发挥典型案例的引领示范作用,加强宣传推介,为各地统筹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学习借鉴。

  厅综合处、应急与舆情处、省生态环境规划院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论证会。(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