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保利发展齐鲁公司举办2022年品牌发布会

2022年05月24日 18:19:34 来源: 保利发展齐鲁公司

    5月20日,保利发展齐鲁公司“和美而生”品牌发布会于济南启幕。发布会同期亮相保利堂悦、保利公园1971两大全新项目。

_中国网地产

保利发展齐鲁公司“和美而生”品牌发布会现场 王震 摄

  从2017年到2022年,保利发展在齐鲁大地精筑14座建筑。五年来,保利齐鲁为能聚焦山东业务版图,在2022年重整了业务范围,由原来的保利京津冀更名为保利齐鲁。

  保利发展齐鲁公司副总经理林睿从“房地产行业聚焦高质量发展”为引,为现场观众分享“保利发展 三十而立 迈向卓越”的非凡成就以及保利聚焦齐鲁、焕新出发的愿景。

  保利齐鲁副总经理刘亚伟分享“产品匠心之美”,保利秉持“让美好生活更美好”的使命,致力于以客户需求和创新精神为设计之根本,以健康空间产品为依托,迭新产品,彰显央企精工。

  现场,保利堂悦、保利公园1971两大新生产品闪耀亮相发布,保利以央企担当,执笔时代新篇,共赋美好,为城市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活动最后,保利发展齐鲁公司总经理李健发表致辞,通过“保持行业信心,紧跟国家政策,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再起新征程”的精神要核为本次发布会拉下帷幕。(刘霜辉 陈志威 胡长雨)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679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