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南山溪园项目举行首批楼座顺利封顶仪式

2022年06月07日 19:52:19 来源: 中交地产

  

  6月6日,在山东济南,中交•南山溪园项目举行首批楼座顺利封顶仪式。该项目位于济南市市中区南部,总建筑面积46万平米,是2019年济南市、区两级政府重点推进项目。

  该项目建设过程中,中交地产在确保质量先行的前提下,设计方案力求美观、实用,采用“桂语系”产品,注重品质、立面、景观的打造,充分彰显中交地产对于精工品质的执着追求——始终把“品质”列为重中之重和最高要求,以严格的标准检测施工质量,以严谨的验收体系确保建筑品质。

  本次仪式的举办标志着中交集团对大涧沟片区安置房项目的实质性推动,进一步巩固了中交集团与济南市政府、市中区政府及市中控股的良好合作与信任,象征着项目进入了全面兑现的重要阶段。(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2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