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淄博高新区为“专精特新”企业融资搭建“金融桥”

2022年07月05日 15:19:39 来源: 淄博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

  近日,山东省淄博高新区财政金融局与中国农业银行淄博高新支行共同举办2022年全区“专精特新”投行服务线上宣讲暨农行“专精特新”企业融资服务活动,旨在为全区专精特新企业搭建“金融桥”,进一步为企业开拓融资渠道,支持企业发展,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本次活动在中国农业银行淄博高新支行举行,淄博高新区部分“专精特 ”企业法人代表或企业财务经理以及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由线上宣讲和线下交流两个环节构成。在线上宣讲环节,中国农业银行总行业务部负责人介绍了针对“专精特新”企业的专属信贷产品,如“小巨人”贷、科创贷、链捷贷等。在线下交流环节中,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解答了参会“专精特新”企业提出的各种问题,根据不同企业的不同发展情况,制定融资方案,帮助企业在运营方面出谋划策,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建立长效沟通机制,搭建淄博高新区政金企“金融桥”,为辖区59家“专精特新”企业及其他高新技术企业引入足量金融活水。(李单旎 齐泽慧 卢军)(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4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