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组织环评管理人员培训班

2022年07月18日 17:08:24 来源: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

  7月15日,山东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全省环境影响评价管理视频会暨环评管理人员培训班,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生态环境部关于做好重大投资项目环评工作的有关要求,分析当前全省环评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环评工作重点任务,并对相关环评法律法规和政策进行了培训。省生态环境厅一级巡视员葛为砚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巡视员臧一剑主持会议。

  

  培训班对国家相关环评技术导则、《山东省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条例》和省生态环境厅近期印发的强化重大投资项目环评服务保障有关政策文件进行了培训解读。省生态环境规划院、省环境评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省生态环境厅执法局负责同志和许可处全体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生态环境局、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及有关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各级产业园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4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