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淄博张店行政审批局:护航企业发展 首创风险提示榜

2022年08月10日 16:38:24 来源: 淄博市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为帮助企业稳定发展,降低企业经营与管理风险,淄博市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对企业群众在办事过程中咨询多、有代表性、普遍性的问题进行长期排查、总结,归纳出咨询频率最高、办照最容易忽略的风险点,汇成一个榜单,探索便捷申报与风险管控并重的服务路径,精准发力“放管服”改革,把实事办到企业、群众的心坎上。

  据悉,企业登记风险提示榜主要依据张店区4万余家公司及数万家关联公司登记问题,涵盖股东合作风险、章程审核不当风险等16个风险点,详细分析了每个风险点产生原因和影响,并附有具体可行的防范措施,可帮助企业家了解并防范企业设立登记、股权架构、组织机构设置等各方面产生的风险,最大限度帮企业将各种风险降至最低。

  下一步,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持续优化政务服务水平,积极推行简政便民措施,不断解决群众和企业办事堵点,更好地将利企便民的政务服务工作落到实处。(李妍 杨洁)(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4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