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淄博经开区:携手高端教育资源 打造教育新高地

2022年08月12日 10:07:09 来源: 淄博经开区管委会

  8月11日,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与淄博经开区签署区域办学品质提升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助推淄博经开区教育高品质发展。

  仪式上,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王琪珑为经开区实验学校、南定中学、南定小学三所学校授牌“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联盟学校”。

  签约仪式由淄博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鉴主持,他表示,淄博经开区将以三所联盟学校为支点,持续深化与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的合作,通过学术指导、培训研讨、课程构建、跟岗实践等形式,实现全面变革提升。

  对于经开区“对教育怎么重视都不为过,对教育多大的投入都值得”的理念,王琪珑表示十分认同,他说,希望合作双方加强交流,深入合作,落实“五育并举”,贯彻“三全育人”,同频共振,携手前行,真正形成理念、资源、方法、成果共享的教育发展共同体,结出更加丰硕的合作硕果,携手迈向更高的台阶,为促进经开区基础教育事业的内涵式发展和跨越式提升,为办好经开区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共同努力。(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9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