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淄博盛世康城社区:创意彩绘头盔 守护出行安全

2022年09月07日 18:33:13 来源: 淄博宣传部

  近日,山东省淄博市盛世康城社区联合交警大队山泉中队、傅家镇中心小学举行了“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创意头盔彩绘大赛。经过一周的时间,颜色各异的头盔在学生们用心的制作下,成了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并通过线上投票、线下专家评审相结合的评选方式,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9月3日,在盛世康城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颁奖仪式。

  色彩斑斓的颜料盘里藏着孩子们无限释放的创造力,沉浸在创作的世界里,孩子们一笔一画认真打造着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定制款”头盔。在共同努力下,一顶顶专属安全头盔诞生,孩子们在创作的过程中将安全出行的理念更加铭记于心。

图片

  “希望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以点带面扎实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加大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宣传普及力度,切实增强人们的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让安全出行、文明出行从孩子做起,从家庭做起。”交警大队山泉中队负责人表示。(完)

[ 贾淼 杨曼妮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98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