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武城开展“佳节送平安、守护养老钱”养老反诈宣传

2022年09月09日 18:59:59 来源: 武城县委宣传部

  “团圆幸福时刻,不忘养老反诈。叔叔阿姨们,过节啦,咱们月饼带回家,这份养老反诈知识也请您收下。”9月8日,在山东省武城县广运街道黄花园社区“佳节送平安、守护养老钱”文艺演出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正“面对面”向老年群众开展养老反诈宣传。

  为做好中秋节养老反诈宣传工作,武城县不断丰富养老反诈宣传形式及内容,策划主题海报、定制“防疫+反诈”核酸检测点“一米线”,开展养老反诈进校园、进家庭、文艺演出、专题讲座等活动,借助广场大屏、街面LED屏、广播、村村响等,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宣传,多措并举再掀养老反诈宣传高潮,全面提升老年人群体防骗、识骗、拒骗的能力,守护好养老“钱袋子”。

  据了解,武城县目前已破获8起养老诈骗案件,打掉团伙4个、刑拘41人、逮捕19人,为群众挽回损失2613万元。(文秀英)(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