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武城:开展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系列活动

2022年09月10日 09:21:19 来源: 武城县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加强残疾人文化建设,丰富基层残疾人文化生活,9月2日,山东省武城县残联开展了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系列活动,来自全县的40户重度残疾人家庭和部分残联工作人员、助残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参加活动的残疾人在残联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陪同下,游览了弦歌湖公园,观赏弦歌湖美丽的自然风光;随后,到达德杰红色国防教育基地,参观红色主题教育展厅,聆听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前赴后继的英雄事迹;大家还集体观看了四女寺镇全市百姓宣讲二等奖节目——《红色传承看武城》现场演出及电影《战狼》;武城县残联还为参与活动的每位残疾人朋友发放了史铁生的文学作品——《我与地坛》。

  今年以来,武城县残联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和市残联下达的目标任务,形成了以政府主导、部门配合、高效运转的长效工作机制。在做好日常残疾人康复、就业、宣传、培训等工作的同时,努力打造市级亮点、“出圈”工作,不断提升武城县残疾人工作水平。(于宁 王丁 韩迪) (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0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