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临邑:利用网络课堂开展禁毒业务培训

2022年12月20日 10:41:54 来源: 临邑县委宣传部

  “在这次禁毒培训‘云课堂’上,我学到了更多的禁毒知识以及禁吸戒毒工作的开展技巧等等,进一步提高了我的禁毒业务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严格按照县禁毒办的要求,在严格管理的同时,加强对吸毒人员的关怀,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帮助他们早日戒除毒瘾。”12月15日,听完禁毒业务培训课后,山东省临邑县邢侗街道办事处禁毒社工王甜甜有感而发。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禁毒社工禁毒业务水平,提高其识毒、防毒能力,近日,山东省临邑县禁毒办工作人员利用网络课堂的方式对全县禁毒社工开展禁毒业务培训。在“云课堂”上,禁毒办工作人员向禁毒社工详细讲解了毒品基本常识、如何预防毒品、如何开展禁吸戒毒工作等知识,并结合实际,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等。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开展禁毒宣传工作,让禁毒知识走进千家万户,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临邑县禁毒办王梦伟说。(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20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