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禹城启动“物业服务大提升、温馨和美迎新春”活动

2023年01月04日 13:02:04 来源: 禹城市委宣传部

  2023年1月3日,山东省禹城市党建引领“物业服务大提升、温馨和美迎新春”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在东海现代城小区举行。禹城市委组织部、市房管中心有关负责人及全市物业企业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关于开展物管小区“物业服务大提升、温馨和美迎新春”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对开展好专项活动提出具体要求,物业企业代表就开展好专项活动作表态发言。

  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重点围绕“环境卫生、设施维护、态度提升、信息公开、拓展服务、和谐共建”六大方面,用心用力用情解决群众身边的“关键小事”,全方位提高物业服务质量,让群众切实感受到“红色物业”的温度。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物业小区纷纷启动不同主题与形式的“物业服务大提升、温馨和美迎新春”专项活动。在现代城小区,长江物业以“便民你我他,美好千万家”为主题,开展了家电维修、免费测血压、血糖,免费磨刀等行动,赢得小区居民广泛赞扬。在振华领秀城小区,“庆元旦、送祝福、献爱心”为主题的活动现场,也是暖意融融,小区家兴物业联合大禹社区、家和社工,为小区居民送祝福,送健康。

  一幅幅春联与“福”字中,处处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氛围,也为小区增添了些年味儿。一个个暖心服务,也让禹城市党建引领的“红色物业”幸福温度在家门口持续升温。(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5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