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到枣庄开展服务调研帮扶活动

2023年02月24日 10:36:25 来源: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

  2月21日,山东省生态环境厅执法局局长许伟一行到枣庄市就服务一季度经济发展“开门红”开展调研帮扶。枣庄市副市长刘宏涛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山东精工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及生产经营状况,实地参观了锂离子电池智能化生产线,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产业特点、技术创新和下一步发展规划的详细介绍。随后,同多家锂电、焦化企业开展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绿色发展实际困难,征集企业生态环境服务事项需求,听取企业对提升执法监管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服务大局的理念,作为环保部门在抓好治污减排的同时,还要精准高效优质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帮助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做好政策解读,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宣传讲解好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全力服务一季度“开门红”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使这些措施真正落实落地,让企业和人民群众受益,促进经济发展三要优化执法方式,针对锂电等新兴产业特殊性,创新监管模式,大力推进非现场执法,强化执法监管的同时,持续做好为企指导服务,发现环境问题及时通知企业整改,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枣庄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品,枣庄高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92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