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宁津县审批局:清廉“小窗口”助力服务“加速度”

2023年03月17日 16:35:28 来源: 宁津县委宣传部

  今年以来,山东省宁津县审批服务局以廉政文化建设为契机,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将廉政文化植根于政务服务“小窗口”,擦亮“清风宁津·宁办好·莲心服务”廉洁文化品牌。

  工作中,该局以县政务服务大厅为“主阵地”,将廉政文化标语张贴在业务办理区,使得群众开门见“廉”,利用LED显示屏持续播放廉政文化漫画作品,声情并茂述“廉”。公布监督电话,设置“电子评价器”实现现场服务“一次一评”,切实把监督权交给群众,运用“互联网+政务服务”实现网上服务“一事一评”。高标准打造廉政文化长廊、警示教育一隅,将廉政教育与政务服务深度融合,为县政务服务大厅注入清廉元素,使廉政文化入脑入心,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为增强企业群众办事的便利度和获得感,该局职工化身“廉务员”,提供“您办证我跑腿”“您有事我上门”帮办服务,主动为企业群众解难纾困。同时,优化“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职能,确保疑难杂症“求助有门、门中有人、人能兜底”。该局还在推进政务服务规范化、标准化、便利化、数字化建设上下“真功夫”,在创新“一窗办理、掌上办指尖办、信用承诺容缺、跨域通办”等服务方式上做足文章,不断规范审批行为,让服务在阳光下展开,有效杜绝廉政风险,打造“亲”“凊”政务服务环境,有效提升了营商环境“软实力”。(郑若祥 赵颖)(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9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