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天平湖景区全新萌宠乐园“五一”开放-新华网
山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3 04/25 19:57:12
来源: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泰山天平湖景区全新萌宠乐园“五一”开放

字体:
  4月23日,“新文旅 新业态 新体验”2023“畅游泰安 乐享生活”春季媒体采风启动,对山东泰安各县市区、功能区进行深度采访,全面展示泰安文旅产业发展,充分预热“五一”假日旅游。
  24日下午,天平湖景区负责人孙继荣介绍,为应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景区联合多部门对食品、设施、水域等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并在景区北门环湖路附近增设了免费的临时停车场,可容纳800辆车。同时,景区丰富游乐项目,全新萌宠乐园将于4月28日营业,假期期间,增加喷泉表演次数,每天三次,时间分别为11点半、下午3点半、晚上8点。
  泰山天平湖景区总占地10.5平方公里,在不破坏自然风貌的基础上,设置了与国咸宁、平安万年、九省御道、国泰民安、保佑九州、泰山石敢当六大主题区,进一步丰富泰山天平湖周边旅游文化业态。(完)
【纠错】 【责任编辑:谭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