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34家企业亮相第133届广交会-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3 04/26 17:42:51
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莱州市34家企业亮相第133届广交会

字体:

  第133届广交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分三个展期在广州举办。为进一步帮助莱州市企业开拓国际、国内双市场,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该市组织34家企业参展,共设38个展位。

  本届会上,莱州市共设展位总数38个,其中,一期展位15个,二期11个,三期12个,涉及工具、通用机械、汽车配件、园林用品、编织品、办公文具、箱包、服装饰物、食品等行业。一期日均接待国外采购商400余人次,日均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国内采购商700余人次,参展企业实现意向采购额总体超千万美元。

  为满足企业需求,进一步促进莱州的名、优、特、新产品更快更好地走向国际市场,莱州市在会前就积极做好了参展组织工作,并组织企业参加了展前线上各项培训,及时传达广交会各项通知要求,同时督促企业完成各种调查问卷,全力做好企业支持保障工作,助力企业利用广交会平台优势寻找新市场、展示新产品、全力促订单,有针对性地对接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力争在本届广交会上取得新的突破。

  “下一步,我市还将进一步做好订单跟进服务和参展成果统计工作,继续助力企业参会参展,鼓励参展企业抢抓机遇,借助各类展会,展现我市企业形象,帮助企业开拓市场,促进全市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莱州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刘向东 马小妹 孙晓玉)(完)

【纠错】 【责任编辑:谭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