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第十五届春季运动会开幕-新华网
山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3 04/28 18:10:30
来源: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

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第十五届春季运动会开幕

字体:

  4月26日晚,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田径场灯火璀璨、流光溢彩,该校第十五届春季运动会开幕。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12支方队依次有序入场。他们用整齐划一的队形、铿锵有力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展现出意气风发、团结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运动员代表与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学生代表宣读运动会精神文明倡议书。

  随后,精彩纷呈的开幕式文体表演将开幕式推向高潮,激起了观众们的热情。文体表演后,进行运动会火炬传递。7组火炬手陆续传递火炬,最终点燃校运会圣火。

  在师生的欢呼和呐喊声中,学校董事长拜文汇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历时1天半,包括田径项目和趣味项目,777名运动员将在19个项目里逐梦赛场,共同享受运动带来的欢乐和健康,用坚定和执着、热血和激情赛出青春的速度。(完)

【纠错】 【责任编辑:贾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