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优质服务暖民心 精准服务解民忧-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3 05/05 08:53:41
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莱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优质服务暖民心 精准服务解民忧

字体:

  今年以来,山东省莱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依托“一个窗口受理、一次性告知、一条龙服务、一站式办理”的新型服务模式,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为重点,主动作为,落实担当,立足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持续改进政务服务,推动政务服务行稳致远、良性发展。

  “没想到现在的审批效率这么快,整个审批过程非常紧凑,由于我们不太熟悉工改平台的操作,材料有的准备不齐,幸好有专门人员按照清单帮我们准备材料、上传系统,省时又省心。”莱州银海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的说。据了解,莱州银海化工产业园至荣乌高速专用路(一期)工程的实施将极大的促进银海化工产业园的开发建设,完善园区周围路网,推进沿线的城镇化建设,更好地形成化工园区周边城镇框架。项目前期立项手续需要网上申报,莱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接到办事企业申请后迅速安排专员负责,提供一条龙服务、一站式办理,指导项目单位进行网上注册、申报,当天下午就将准备好的报审材料通过烟台市工程建设项目联合审批平台进行了上传,在材料齐全的情况下,仅用时1个工作日就帮助项目完成了立项手续,促进了项目的早开工、早建设,为企业节省了宝贵的时间,让群众真切体会到了现在行政审批的优质服务和高效,暖心的服务让办事群众体会到了政务服务的温度。

  下一步,莱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转变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品质,增强服务内涵,实现政务服务暖民心、解民忧,打造莱州政务服务新品牌。(完)

【纠错】 【责任编辑:张晓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