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菏泽马拉松在芍药花丛中鸣枪开跑-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3 05/08 09:42:15
来源:菏泽市委宣传部

2023菏泽马拉松在芍药花丛中鸣枪开跑

字体:

  一场马拉松,一场与魅力菏泽的邂逅。5月7日7时30分,2023“华瑞·华小粮杯”菏泽马拉松在菏泽大剧院鸣枪开跑,近万名选手共同感受马拉松运动激情与中国牡丹之都的魅力。

  菏泽历史悠久、文化厚重,环境优美、经济繁荣,有中国牡丹之都和戏曲之乡、书画之乡、武术之乡、民间艺术之乡的美誉。比赛当日正值菏泽芍药盛花期,本次赛道路线不仅串起菏泽极具特色的城市景观,更让选手们置身花海,感受芍药花香水邑。本场马拉松在全程终点设置了芍药领取点,让完成比赛的选手收到奖牌的同时,也领取到来自菏泽皇镇的芍药花,留下一段难忘的记忆。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认证,山东省田径协会指导,菏泽市政府主办,菏泽市体育局承办,山东华瑞集团运营,赛事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健康跑项目。比赛路线途经天香路、中华路、人民路、泰山路、旅游路等道路,参赛者在集城、水、景、花于一体的赛道中,尽情感受魅力菏泽带来的生机勃发和活力悦动。(文/吕鸿鹏 图/李保珠)(完)

【纠错】 【责任编辑:朱津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