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东明推进预算绩效管理提质增效-新华网
山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3 05/10 16:59:58
来源:大众日报

山东东明推进预算绩效管理提质增效

字体:

  为确保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进一步提升东明县预算绩效管理水平,日前,山东省东明县财政局召开全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会议,对县预算绩效管理进行部署和安排。

  今年,东明县开展预算绩效管理提质增效行动,结合当前绩效管理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东明县绩效考核最新规则变化情况,逐一明确2023年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下一步,提质增效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纵深推进“北工南农”主体功能区建设,全面增强综合实力、发展活力和整体竞争力,努力打造新型工业强县、现代农业大县、生态宜居名县,奋力争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同时,紧紧围绕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突出重点、深化改革、提升质量、强化约束,增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含金量”和“实效性”,推动财政资金聚力增效,助力财政高质量发展。

  东明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卫胜说:“我们要总结成绩,信心百倍迎接工作新挑战;正视差距不足,深入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组织保障,全力以赴抓好绩效工作落实。”

【纠错】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