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强化要素保障助推项目落地-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3 05/11 15:55:30
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莱州市:强化要素保障助推项目落地

字体:

  今年以来,山东省莱州市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的工作理念,突出保项目、稳增长,全力为重大项目建设提供用地服务保障。

  莱州市东坊北学校二期项目为全市重点项目,为推进项目尽早落地,莱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本着“强化要素保障”的初心,在项目征地批复完成后,率先进入土地供应程序,在项目处于20天的土地出让公告期时,提前介入、优化办理程序,以数据流推动业务流,运用业务一体化系统和“多测合一”系统实现业务审批、测绘事项全流程线上办理。同时,抢抓公告期时间,压茬对地块进行地价评估,提前编制土地出让方案等工作,原来至少一个多月才能办结的供地程序,现在提前了十多天办理完成,为项目及时落地开工做好了要素保障。

  下一步,莱州市将继续做好重大项目用地保障服务工作,“点对点”跟踪指导,掌握一手情况,持续增强服务效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盛楠 宋浩)(完)

【纠错】 【责任编辑:朱津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