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你赴考、我护航”静音服务月在历下区启动-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3 05/15 10:11:38
来源:济南市历下区城管局

济南:“你赴考、我护航”静音服务月在历下区启动

字体:

  近日,济南全市“你赴考、我护航”静音服务月活动在历下区启动,济南历下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睿在启动仪式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历下城管将提高站位,全力以赴,将“执法”与“服务”高度结合,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推进“静音护考”专项行动,打造优质环境氛围,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工作中,历下区城管局一直高度重视夜间施工扰民问题,历下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睿,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张亮、副大队长谭锐多次参加市、区两级执法部门组织的“圆桌对话”。

  下一步,历下区城管局将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就建筑工地施工噪声防治问题,共商解决办法,寻求各方满意“最大公约数”。组织专人到投诉集中、噪声敏感的建筑工地进行走访,开展普法宣传和温馨提示,提高施工单位噪声污染防治责任意识。严格落实提前公示制度,引导建设、施工单位主动加强与社区、物业联动,第一时间将施工手续、工地负责人及噪声专管员联系方式等告知周边居民,保证公众知情权,主动争取居民的理解、配合和支持。(完)

【纠错】 【责任编辑:陈琳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