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提质增量主题宣传系列活动-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3 05/17 16:59:25
来源:历下区城管局

济南市历下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提质增量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字体:

  为培养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积极鼓励引导辖区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实现生活垃圾分类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近日,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城市管理局与燕山街道联合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提质增量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居民来参加活动,垃圾分类宣传员们利用居民自带的厨余垃圾实际操作的进行垃圾分类演示,对分类不正确居民进行指导、纠正并帮助其进行正确分类。居民表示,通过宣传员实际讲解,很多家里不知道该怎么扔的垃圾都知道了该往哪个垃圾桶仍,往后也不会再弄混淆了。

  下一步,历下区城管局将继续联合街道紧盯垃圾分类这件“关键小事”,不断整合社会多方力量,多措并举推动垃圾分类与基层治理,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让文明行为蔚然成风。

【纠错】 【责任编辑:贾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