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口国际友城对话交流会在东营举办-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3 05/17 20:37:49
来源:大众日报客户端

黄河口国际友城对话交流会在东营举办

字体:

  5月15日,黄河口国际友城对话交流会在山东东营举办。会上,东营市市长陈必昌与加蓬利伯维尔市市长克里斯蒂娜·姆巴·纳杜图姆签署了《东营市与利伯维尔市建立国际友好合作城市关系备忘录》。

  会上,山东省东营市等国际友好城市和入海口城市代表分别作城市推介并举行工作会议,围绕国际友城及世界入海口城市交流合作与共同发展开展了深入交流。

  会议期间,国内外与会嘉宾参观考察了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示范区、黄河文化馆等。

  这次会议是东营市促进国际交流合作、扩大开放水平、扩展国际“朋友圈”、讲好“东营故事”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世界入海口城市合作发展大会的延续和深化,将推动东营市与国际友好城市之间,以及国内外入海口城市之间携手打造更加紧密的友好关系,拓展更高水平的互联互通,推动更深层次的文化交流交往。(李广寅)(完)

【纠错】 【责任编辑:陈琳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