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创新政务服务新模式-新华网
山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3 05/18 17:05:47
来源:大众日报

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创新政务服务新模式

字体:

  5月13日上午,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河政之声·共享课堂”第四期在区委党校报告厅开课。作为承办单位,河口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围绕市容环境整治、市政设施完善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河口区在城市管理方面取得的成就,并提出了近期规划和远景目标。

  “问答”环节中,与会的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服务对象分别就市政道路维修问题、城区供水管网改造及供热服务提升等方面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现场提问,河口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班子成员逐个进行了答疑。

  一堂课,将问题、政策解释得清楚明白,让群众关心的问题有回应,让企业疑惑的政策有解读。作为河口区2023年度创新政务服务新模式,“河政之声·共享课堂”全面推动了营商环境优化,营造了经济稳定增长和高质量发展良好环境,为加快推进高水平现代化强区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纠错】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