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聊城市住建局为460户业主化解难题-新华网
山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3 05/23 16:08:46
来源:大众日报

山东省聊城市住建局为460户业主化解难题

字体:

  “真的是太感谢交易服务科的工作人员了,帮我们解决了老大难问题,拿到网签备案合同,心里踏实了。”5月11日,韩国不夜城项目业主代表肖太法和其他几位业主一起给山东省聊城市住房与建设事业保障中心送来了锦旗。

  由于历史原因,11年来遗留问题形成了各种矛盾和房产交易纠纷,导致韩国不夜城部分业主所购房屋无法办理产权登记。涉及的26户业主多次找相关部门反映情况,寻求解决办法,由于各方原因最终未达成圆满结果。聊城市住房与建设事业保障中心交易服务科副科长王延鑫带领相关工作人员了解业主诉求,调查相关情况,协调相关单位,组织业主协商讨论,经过三个月的不懈努力,最终达成分配方案并将商品房合同网签备案,解决了业主下一步办理不动产登记的难题。

  今年以来,中心积极梳理群众诉求较高的几大类问题,着重化解城镇居民住房产权历史遗留、小区无法办理合同网签备案等难题,截至目前,累计为460户业主办理合同网签备案。

【纠错】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