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师参加省级教学比赛获殊荣-新华网
山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3 05/23 16:01:35
来源:济南大学

济南大学教师参加省级教学比赛获殊荣

字体:

  近日,山东省2023年度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公示,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教授丁广乾副主讲课程《电力电子技术》荣获新工科副高组一等奖,并推荐参加国赛,是学校首位获得国赛资格的教师。丁广乾也成为省级教学比赛三大赛事大满贯得主:山东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山东省首届本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一等奖、山东省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丁广乾勤于教学、精于教学、乐于教学。他秉承“专思融合、学生中心、成果导向和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积极开展课程思政有机融入和教学创新,促进学生不断进步和全面发展以应对未来挑战,践行了立德树人使命。丁广乾荣获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山东省首届本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一等奖、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2022年度在线教学优秀案例一等奖、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2020年度疫情防控期间优秀教学案例一等奖、第二届“智慧树杯”课程思政示范案例教学大赛一等奖。

  “教师是学生潜能的唤醒者、学生成长的引领者,我们要用品德、人格、情怀去引领学生,用心去点燃学生崇善之心、浩然之气、智慧之光、理想之灯。”丁广乾充满深情地说。(刘珂珂)(完)

【纠错】 【责任编辑:贾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