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旅游度假区举行2023年度缝纫工职业技能大赛-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3 05/24 10:24:57
来源:聊城旅游度假区精神文明办公室

聊城旅游度假区举行2023年度缝纫工职业技能大赛

字体:

  近日,聊城旅游度假区2023年度缝纫工职业技能大赛在于集镇欣苒工艺品公司举行。本次大赛由区文明办、于集镇承办,旨在鼓励和引导全区缝纫企业技工提高职业技能水平,促进轻工业产业发展。

  本次比赛共有30名选手现场同场竞技,参赛选手需独立缝制一件衣物,裁判员将从挖合身缝、上底边等几个方面对选手作品质量进行评分。选手们严格按照规定工序,精准把握服装的尺寸、整齐度,用娴熟的技术把一块块普通的布料变成比赛要求的样式。裁判员在规定时间内对服装进行检验,测量尺寸、查找问题,确保产品质量过关。

  本次缝纫技能大赛的举办,在职工之间形成了良好的竞赛氛围,职工的操作水平和劳动效率得到了明显提高,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目的,为度假区轻工业产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注入了新动力。(完)

【纠错】 【责任编辑:张建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