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领导干部政德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济宁举办-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3 05/25 17:08:29
来源:济宁政德教育干部学院

山东省领导干部政德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济宁举办

字体:

  近日,2023年山东省第二期、第三期县处级领导干部政德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山东济宁政德教育干部学院举办,来自山东省各地市、省直有关部门单位的70余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聚焦“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主题主线,科学设置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礼乐教学、互动教学等多种教学方式,帮助学员深入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增强文化自信、提升政德修养。

  自2021年起,山东省委组织部连续三年将政德教育专题培训列入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年度计划,实现政德教育专题培训班纳入省级调训常态化机制,今年计划安排在济宁举办2期市厅级和6期县处级专题培训班,每期培训40人、学制7天。山东省举办政德教育专题培训的主要目的是教育引导干部自觉地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更好地锤炼党性、固本培元、正心明道、涵养政德,努力做“坚持两个结合”的践行者,为实现“走在前、开新局”“打造文化‘两创’新标杆”积极贡献力量。(完)

【纠错】 【责任编辑:贾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