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角洲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知名药企东营行活动举行-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3 05/26 17:43:04
来源:东营市委宣传部

黄河三角洲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知名药企东营行活动举行

字体:

  5月25日,由东营市人民政府和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共同主办的黄河三角洲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知名药企东营行活动举行。

  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东营高度重视医药产业发展,出台支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政策措施,按照仿创并举、引育共进的总体思路和园区化、链条化的发展路径,开辟新赛道、拓展新领域,不断延伸高端化药、现代中药等产业链条,加快打造东营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希望各位企业家通过此次活动,深入了解东营产业发展状况,进一步关注东营、投资东营、兴业东营,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最佳的服务,与大家携手奋进,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活动期间,举行了东营医药产业及重要园区推介、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与会院士专家围绕医药产业发展进行了产业信息分享及政策解读。

【纠错】 【责任编辑:吕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