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历下城管开展建筑垃圾运输车辆专项整治联合执法行动-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3 05/26 10:51:23
来源:济南市历下区城管局

济南历下城管开展建筑垃圾运输车辆专项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中高考期间噪声污染防治的通告》,进一步规范建筑垃圾运输及源头管理,为2023届中、高考学子提供安静的备考环境,5月24日晚间,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渣土办联合区交警大队共同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6月1日至6月15日为中高考准备和考试期,历下区渣土办提前部署,多措并举,积极做好考试期间“静音”工作。执法人员于解放东路周边设卡设点,巡查附近建筑垃圾出土工地及建筑垃圾车辆运输清理,对施工工地存在的噪声污染问题,责令工地加强管理,严禁噪音扰民,为考生保驾护航。

  本次联合执法共出动巡查人员12人,出动巡查车辆5辆,对多处存在问题的施工工地作出责令改正。

  下一步,历下区渣土办将持续对重点道路及重点路段周边的施工工地、建筑垃圾运输车辆做好监督管理,保持对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的严查高压态势,严格按照“四不出门”“五条军规”“十条禁令”等规定,对违法行为严管重罚,有效规范建筑垃圾运输管理,保障中高考期间良好的市容环境。(完)

【纠错】 【责任编辑:贾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