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分类投放好习惯 践行低碳生活新时尚”文艺汇演在济南举行-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3 05/27 15:56:01
来源:济南市历下区城市管理局

“养成分类投放好习惯 践行低碳生活新时尚”文艺汇演在济南举行

字体:

  5月26日,由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济南市人民政府、济南市城市管理局、历下区人民政府、历下区城市管理局联合主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济南日报、济南市易通城市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养成分类投放好习惯 践行低碳生活新时尚”山东省暨济南市垃圾分类文艺汇演在济南电视台演播厅举行。

  本次文艺汇演表彰了历下区自“垃圾分类”工作启动以来,成绩突出、示范性强的单位和个人,并推选出最美工作者组,街道、社区书记组,物业人员组,分类讲师组,公益志愿者组,热心市民组进行现场颁奖。

  本次文艺汇演还特别为全国垃圾分类达人吴国梁颁发省市一体化垃圾分类培训学院聘书,高度肯定他们为“垃圾分类”工作尽责做出的突出贡献,以期以点带面,以榜样的力量推动垃圾分类的全面执行。

  现场还为观众们准备了紧扣主题又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文艺演出。歌舞、情景剧、小品、快板舞蹈、山东快书、儿童歌舞……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文艺演出,不仅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一场饕餮的视听盛宴,更是讲述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垃圾分类教育课,一场硕果满满的“垃圾分类”工作成果汇报,充分调动了大家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为推进接下来“垃圾分类”工作提质增量营造良好氛围。

  济南市历下区将继续做好垃圾分类宣传推广,营造人人关心垃圾分类、践行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充分调动公众参与积极性,不断提高群众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引领美丽泉城生活新风尚。(完)

【纠错】 【责任编辑:贾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