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三大区域公用品牌发布 产业抱团打出发展“组合拳”-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3 05/28 15:38:43
来源:宁津县委宣传部

宁津:三大区域公用品牌发布 产业抱团打出发展“组合拳”

字体:

  最近几天,宁津县密集召开与产业高质量发展有关的大型论坛、博览会、推介会,对外展示宁津电梯、健身器材、家具三大产业发展情况,探寻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并集中发布了三大产业的公用区域品牌,让产业抱团打出发展的“组合拳”。

  在5月24日召开的2023年环渤海—长三角电梯产业知识产权保护暨高质量发展大会上,“宁津电梯”区域公用品牌正式发布。伴随着该品牌的发布宁津将和时代同频共振、拥抱电梯产业浪潮、与未来逐梦前行,发扬“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四敢”精神,围绕“以特色产业为核心的专业功能县城”发展定位聚焦发力,将电梯产业做强做优推动高质量发展,让老旧电梯改造和新电梯装备协同发力创造高品质生活,赋能全面建设“活力新城、幸福宁津”。

  在5月26日召开的2023·中国宁津县首届家具展览会开幕式上,“宁津家具”地域品牌也成功发布。“宁津家具”地域产业品牌标识的成功发布,将成为宁津家具产业破局起势、转型提升的新起点,下一步宁津县将以更加具有行业影响力和辨识度的区域家具品牌为抓手,通过综合交易平台、各地品牌主题展会、蟋蟀文化节等多样化的形式,叫响宁津家具制造产业知名度,有力推动宁津家具的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

  在5月26日召开的2023年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宁津县招商推介会上,伴随“宁津健身”区域公用品牌的正式发布,宁津将在产业动能转换、数字化改革上聚焦,在健身器材行业成为“风向标”、“探测器”上发力,让健身器材走进千家万户创造高品质生活,赋能全面建设“活力新城、幸福宁津”。

  使用好区域公用品牌,就是让品牌效应最大化,让品牌市场价值最大化。伴随着宁津三大公用品牌的使用,以电梯、健身器材、家具为主导的三大产业将“串珠成链”,持续放大“一金一木”的发展优势,对于推动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今天的宁津,战略加持、活力无限,专注智造、潜力无限,尊商重商、魅力无限。宁津也将怀揣“我有嘉宾、鼓瑟吹笙”的最大诚意,保持“扫榻以待、开门迎客”的最好状态,恳盼和等待更多的企业家、投资者、创业者来宁津品读城市之美、共享发展之机、遇见兴业之喜。(孙磊)

【纠错】 【责任编辑:江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