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武城:文艺进万家 志愿你我他-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3 05/29 11:11:05
来源:武城县委宣传部

山东武城:文艺进万家 志愿你我他

字体:

  近日,在第十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山东省武城县举办了2023年武城县“中华母亲节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暨‘5.23’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县相关部门单位及各镇街的14支文艺志愿服务队的13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结合“中华母亲节”,开展文艺演出、书法展示、摄影展览、手工制作等文艺活动。

  台上演出精彩纷呈,台下文艺志愿服务项目赶大集如火如荼。书法志愿者们现场创作以孝德文化、志愿服务为主题的书法作品,以“运河记忆”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展览、传统的非遗项目烙画、土陶、剪纸、根雕等手造精品给群众带来了美好的艺术享受。

  “今年以来,武城县各文艺志愿服务队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为主阵地,开展各类文艺创作培训、讲座等活动,积极培训志愿者,为文艺志愿者创作佳品、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搭好台子、铺好路子。”武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郑宁说,下一步,武城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抓活动、促效应’为根本,把开展活动作为文化振兴工作的有力抓手,持续完善文艺志愿服务长效机制。(完)

【纠错】 【责任编辑:张建波】
//